重要通告

posted under by Vincent
最近发生了好多琐碎的事啊,一些芝麻绿豆的就不说了(琐碎不就是芝麻绿豆吗...):

各位亲爱的同学,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宣布,因为不说的话以后可能会出现种种的误会,或是有一些棘手、出乎意料的情况发生。今日2009 年4月3日,我郑重地宣布:

我跟xC分手了!

你可能无法理解我的感受,但我告诉你,那种悲伤,像万箭刺进我的心里!大家在校园内看到的我总是嘻嘻哈哈的,其实,那是一个假象!我每天承受着折磨,因为看见他,就好像旧事重演。我跟他,缘分已绝了... 我知道错了...


其实我早预料到了。他长得风流倜傥,打得一手好球。再加上性格外向,交际手腕强的很,人又友善,想跟他交往的人从新山排队到新加坡。当初他选择了我,也许是一个错误。不过,俗话说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!我想我只能靠这句话过我的下半辈子... (伤心)...
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
去珍惜身边每个
美好风景
只是他早已离去
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经
不再对你留恋
最后的你
开始了一段挣扎
你那么爱他
为什么不把他留下
为什么不说心里话
你深爱他
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
你那么爱他
为什么不把他留下
是不是你有深爱的
两个他
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
无法自拔

0 comments

Make A Comment
top